搜索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1-24 17:0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1月21日在京召开。会议强调,2019年改革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入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摆布“三大战役”任务抓统筹,紧盯深层次矛盾问题求突破,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定任务,细化形成新年度推进改革的路线图、施工图,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改革任务。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解放军报北京1月21日电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李作成、苗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调整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津贴审批发放办法的通知》、《战区机关军官选调交流暂行办法》、《关于改革期间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岗位等级调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做好改革期间士官参谋人员选拔配备工作的通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等。

会议强调,2019年改革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入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摆布“三大战役”任务抓统筹,紧盯深层次矛盾问题求突破,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定任务,细化形成新年度推进改革的路线图、施工图,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