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部战区在台岛以东海域举行联合演练 张春晖大校发表谈话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4-16 02:0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5日,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在台岛以东某海域举行联合演练。此次年度例行性演练紧贴使命任务,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组成联合编队成体系参演,重点演练联合火力打击、联合对海突击等实战化训练课目。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东部战区在台岛以东海域举行联合演练

战区新闻发言人就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发表谈话

解放军报南京4月15日电  刘佩俊、特约记者程永亮报道:4月15日,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在台岛以东某海域举行联合演练。

此次年度例行性演练紧贴使命任务,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组成联合编队成体系参演,重点演练联合火力打击、联合对海突击等实战化训练课目。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预警机快速到达目标空域实施远程监视,电子干扰机启动电子干扰设备,对“敌”重要目标干扰压制。在数架歼击机的配合掩护下,轰炸机编队呼啸临空,对“敌”目标进行轰炸突击。紧接着,驱护舰占领攻击阵位,对“敌”残存火力点实施补充打击。与此同时,海上登陆编队抵达预定海域,直升机低空盘旋,搭载突击力量投送……东部战区联指中心屏幕上,空情信息、战场态势等实时呈现,指挥员灵活运用体系力量排兵布阵。战区领导介绍,他们将常态化组织联合演练,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部队,检验提高联合作战水平,不断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解放军报讯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就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发表谈话: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并进行必要的训练演练,检验了多军种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此次行动是年度计划内的正常安排,完全是主权国家正当合法权利,有利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战区部队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提升新时代打胜仗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