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燃!这支英雄连队的新兵入连仪式热血难忘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王巨松 周晓辉 张朋倍 房雨生 于福 发布:2019-04-24 08:57: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宣誓,我要像爱护自己生命一样爱护武器……”戴上英雄传人胸章,接过神圣钢枪,全体官兵向黄继光老班长铜像敬礼致敬,誓言用热血和汗水,用青春和激情,让特级英雄黄继光这面旗帜更加鲜红,更加夺目!

忠诚、勇敢、善战、奉献、担当,这是英雄的血脉!荣誉需要承载,故事需要流传,精神需要传承。

六十多年来,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精神的激励下,一代代黄继光的传人抛头颅、洒热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军兴军路上始终站排头,当尖兵!

他们始终不忘传承和发扬英雄精神,续写英雄业绩,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空降尖兵。

今天,他们戴上了传人勋章,接过了英雄钢枪,就要用热血和热汗践行他们的铮铮誓言,危险时刻,敢上!千斤重担,敢挑!有了第一,敢争!有了红旗,敢扛!

新时期,连队官兵誓将继承英雄传统,沿着英雄足迹奋勇前行,创造新的更大辉煌,让“黄继光英雄连”这面“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旗永远高高飘扬!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