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连续20年被评为空军优质机务大队,他们迎来了第67代传人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胡博 姜仕奇 发布:2019-04-28 09:2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鹰守护神第67代传人合影。

67年薪火传承,30余万小时安全保障,连续20年被评为空军优质机务大队,百余名二等功臣,千余名三等功臣……今天,这座河东之畔的“雏鹰摇篮”,迎来了第67代传人。

近日,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机务大队组织开展新学兵入营仪式,让他们在感受机务大队优良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先进事迹中培塑战斗精神,在大比武观摩中激发血性胆气。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热烈的掌声鼓起来。夕阳中的机务大队门前喜气洋洋,历经6个月摸爬滚打的机务学兵踏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口号进入营区,一场庄重简朴的入营仪式拉开了帷幕。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军旗前,他们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新学兵张一泽感慨地说,“这是我走进军营后第二次宣誓。第一次宣誓我戴上了一道拐,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这一次宣誓,我走进了机务大队的门,终于成为了新兵连老班长口中羡慕的机务兵。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成为一名机械师,托举自己的战鹰翱翔天空。”

“67载风雨兼程披荆斩棘,67年夙兴夜寐默默守护,我们旅机务大队组建于1952年,这是一个拥有着光荣历史传承的单位……”机务大队政治教导员赖勇刚向新学兵们讲解着单位的历史沿革,深情回顾机务大队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史。一边听一边看,大家目不转睛,若有所思。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