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排测试赛开赛 4支代表队角逐冠军奖杯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自宸责任编辑:康哲
2019-08-29 19:52

新华社武汉8月29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排球测试赛29日在江汉大学举行,4支代表队将在未来3天角逐冠军奖杯。

据介绍,男子排球测试赛于8月29日至31日进行,来自湖北、浙江、上海等地的4支代表队将进行6场单循环赛。此次比赛除设有冠军奖杯外,还将评选“最有价值球员”。

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测试赛按正式比赛流程和管理要求进行,场馆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入人员、携带物品、货物、设备都要接受安检。安全区内提供充足餐饮供应,不允许自行携带饮料食品进入场馆。

据了解,军运会男排比赛场馆江汉大学体育馆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整个场馆设有2500个固定座席。为服务好军运会,江汉大学还组织选拔了近6000名学生志愿者,力求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