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篮项目抽签分组结果揭晓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自宸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10 09:36

新华社武汉9月27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抽签仪式27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根据抽签结果,10支参赛球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美国队、刚果(布)队和蒙古国队分在A组。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共10支国家队参加,分别是德国、巴西、刚果(布)、韩国、美国、希腊、立陶宛、蒙古国、卡塔尔、中国队。经抽签,B组包括德国队、韩国队、立陶宛队、巴西队和希腊队。

据悉,军运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始,小组赛将于每天下午和晚上举行。全部赛程共举行27场比赛,10月26日举行决赛。

另据了解,作为军运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场馆,洪山体育馆已完成了主馆维修及辅助训练馆建设工作,新建训练馆面积达1.12万平方米,室外健身场地也有所增加。洪山体育馆和新建的辅助训练馆,整体达到国家一级场馆标准,重点项目全部对接国际标准,具备举办国内、国际大型赛事的能力,符合国际篮联标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