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女子篮球等6个比赛项目门票上线

来源:新华社作者:冯国栋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10 09:37

新华社武汉9月27日电(记者冯国栋)27日,武汉军运会启动实体门票取票、配送工作。同时,女子篮球、射击、射箭、体操、水上救生、田径等6个比赛项目门票上线销售。

27日上午,在中国工商银行武汉武珞路支行,市民李悠从柜台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花400元网络预订的5张军运会比赛门票。在银行网点柜台旁,一些市民通过门票自助取票机,扫描取票码领取比赛门票。

据武汉军运会票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可凭取票码至各网点领取实体门票;每个取票码仅可领取一次。购票时已选择“邮寄配送”的公众,即日起将陆续收到快递信息,并可通过运单号查询配送进程。

当天,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新上线了女子篮球、射击、射箭、体操、水上救生、田径等6个比赛项目的门票,共计42个场次,数量超过12万张。

目前,武汉军运会共启动15个比赛项目的门票销售。所有门票按“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原则销售。公众购买任意比赛项目门票,都须先完成注册方可购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