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军运会发布官方游戏《兵兵突击》

来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 发布:2019-10-12 10:10: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游戏《兵兵突击》10日发布。这款新闻游戏通过军运会火炬传递、交互式比赛竞技,让公众能在线上了解军运会、参与军运会。

在武汉军运会执委会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官方游戏《兵兵突击》游戏。这款由军运会执委会与新华社湖北分社、解放军分社、体育部、技术局等部门联合推出的新闻游戏,包含有火炬传递与军运竞技两大板块,同时在游戏界面中介绍军运会最新动态消息。

在火炬传递板块中,设置有“点亮我的军运会火炬”交互体验环节。游戏选取参与军运会火炬传递武汉站的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等代表性建筑与场景。用户上传头像照片后,即可生成一张特色动漫火炬传递海报,让公众都能穿上军装、火炬手服装,共同参与军运会火炬传递。

在军运竞技板块中,设置有障碍游泳、射击打靶、投手榴弹、极速跳伞四个比赛竞技项目。这些游戏环节中,将军运会吉祥物“兵兵”卡通形象作为游戏“主角”,由用户操控参与障碍游泳、跳伞、投弹等军事特色竞技项目,开展趣味闯关挑战,在线上体验参加军运会比赛项目的紧张与荣耀。

《兵兵突击》游戏主创团队介绍,这款新闻游戏采用当前公众喜闻乐见的线上休闲方式,让用户在参加“火炬传递”“军运竞技”中,趣味性了解、近距离感受、体验式参与军运会,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场世界军人传递友谊、共筑和平的盛会中来,进一步扩大武汉世界军运会的传播力、覆盖面、参与度。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兵兵突击》游戏具有应用新技术、传播“小知识”、突出互动性三方面鲜明特点:

一是利用图像面部特征分析提取、AI人像融合等技术,绘制兼具写实与动漫风格的火炬传递海报,满足公众穿上军装,传递火炬的体验需求。二是在游戏多个界面,都设置有军运最新动态、军运知识问答、比赛项目简介等选项,让用户在体验中全方位了解、认识军运会。三是设置有比赛项目排行打榜、军运彩蛋、海报分享、能量兑换等选项,便于用户参与互动分享,达到“可互动、可分享、可体验”的综合效果。

据介绍,官方游戏《兵兵突击》包括手机体验版与大屏对战版,手机版可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军运会官方微信体验。大屏对战版,是一款双人体育竞技类多屏互动游戏,在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相关展厅区域中供用户体验。这款对战版游戏采用先进的游戏开发平台搭建,利用5G手机模拟游戏手柄,通过互联网,实现玩家、手机与大屏幕的交互与互动,吸引更多用户在体验武汉军运会官方游戏中,感受军运魅力,传播军运风采。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