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知识读本首发

来源:新华社作者:黎昌政责任编辑:康哲
2019-10-12 21:04

新华社武汉10月12日电(记者黎昌政)《与军运同行——武汉军运会观赛指南》《兵兵带你看军运——武汉军运会青少年知识读本》两本读物12日在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指挥中心首发。

这套知识读本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与军运同行——武汉军运会观赛指南》从广大市民观看军运会比赛的视角,全面系统介绍军运会27个比赛项目的历史传承、项目特点、比赛规则、夺冠热门、场馆介绍等内容。

《兵兵带你看军运——武汉军运会青少年知识读本》是专门为青少年编写的军运会读本。这本书图文并茂,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军运会创立历史、比赛项目、比赛场馆、吉祥物等知识。

在12日举行的首发暨捐赠仪式上,图书主编、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斌说,希望这套图书能够帮助读者全方位了解军运会,共享精彩赛事,同观军人风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