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3:0!中国女足完胜韩国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兰卓文 王雲峤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10-17 20:57

中国军网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兰卓文)10月1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足小组赛正式开赛,中国女子足球队以3:0力克韩国女子足球队,取得了足球系列赛的开门红。

下午3时许,武汉全民健身中心1号场地座无虚席,现场加油声、欢呼声震天撼地,中国女子足球队与韩国女子足球队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韩方在拼抢时出现失误,被我方球员抢断。

只见主力中锋杨丽接球后一路狂奔,直切对方禁区,面对韩方守门员的镇守推射远角,比分1:0!中国女子足球队踢进比赛首球,取得领先优势。

在下半场的较量中,中国队越战越勇。52分钟,又是杨丽,在面对多人包夹时冷静跑位,拉开空挡,接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比分2:0!

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韩国队展开了激烈猛攻希冀能将比分追上,然而中国队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依旧没有掉以轻心,继续依靠团队配合,化解了韩方多次反扑。

经过93分钟激烈角逐,中国队凭借最后3分钟伤停补时阶段张睿的进球,最终以3:0力克韩国队,获得胜利。这也仿佛与昨晚刚结束的女子排球比赛交相呼应,中国女兵们继续在国际赛场上彰显着自己的风采。

对于比赛结果,有开心的也有不甘心的,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子足球队队员们的风采、激情,与她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她们必将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摄影兰卓文 王雲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