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军运会帆船比赛因风力不够被推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康哲
2019-10-18 16:01

中国军网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张思远) 今天武汉东湖湖心亭帆船场地天气晴朗,由于今日风力条件未达到竞赛标准(整个比赛区域5节以上稳定风力),经竞赛委员会决定,自10点开始等待至15:07后放弃今天比赛。

天气和风力对帆船比赛至关重要,记者从帆船竞委会气象专员朱武杰那里了解到,今天风速条件不好,基本都是1级风,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也比较稳定,预计在20日和22日风速会相对较大。

朱武杰说:“我们会提供逐小时的天气预报情况给竞委会参考,未来几天,我们也会根据最新的天气情况及时订正发布。”

竞赛委员会发布放弃信号旗。

据了解,本届军运会帆船项目共有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乌克兰等13个国家参赛,将历时5天,共有女子470级和男女470级2个小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