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再传捷报!中国代表团斩获武汉军运会第二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兰卓文 发布:2019-10-19 16:12: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兰卓文)10月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军五项飞行比赛在空军武汉机场飞行项目场地顺利举行。

廖伟华取得第一,中国队再获一枚金牌。 兰卓文摄影

空军五项飞行比赛是本届军运会最具军事特色的项目之一,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第一次参赛,唯一一个在一线部队、动用战场设施的重点项目,比赛军味浓厚、特点鲜明。

参赛国家 兰卓文摄影

此次比赛,根据报名情况,空军五项飞行比赛共有9个国家参赛,分别是芬兰、丹麦、瑞典、立陶宛、西班牙、巴西、捷克、厄瓜多尔、中国,每个国家只允许1名运动员参加飞行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飞机起飞瞬间。 兰卓文摄影

上午10时20分,飞行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支代表队厄瓜多尔飞行员LUGO ANTONIO驾驶飞机起飞。九个代表队相隔15分钟起飞,比赛顺序赛前抽签确定。按照比赛流程,安排了9个架次飞行。每个架次在高度约600英尺的三角飞行航线上飞行40分钟,航线起点和终点为该机场。

图为比赛场地的风向风速仪。 兰卓文摄影

航线所在地域设有三个地面执裁点,每个执裁点裁判通过录像和雷达等设备,对参赛队员到达航线各点的时间偏差和航迹偏移情况进行判定,并根据计分规则裁定参赛队员成绩。

现场志愿者合影。 兰卓文摄影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空军武汉机场为举行此次比赛搭建了多顶帐篷,执勤士兵、医务人员、志愿者各就各位,严阵以待。

中国选手廖伟华即将驾驶飞机起飞。 兰卓文摄影

11时04分59秒,中国队廖伟华驾驶飞机起飞,在11时44分59秒顺利完成3个检查点任务,零偏移、零朝向、零仰角安全降落,完成3500积分。

飞机着陆瞬间。 兰卓文摄影

12时59分52秒,随着最后一位选手飞机的安全着陆,空军五项飞行比赛圆满结束,前三名分别是来自中国队廖伟华、巴西队BRITO FREDERICO、芬兰队HONKASALO MIKKO,中国代表团斩获武汉军运会第二金!

颁奖仪式。 兰卓文摄影

下午14时11分,嘉宾尹翔对前三名选手进行现场颁发鲜花仪式。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