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今日开赛 中国选手夺取铜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杨帆
2019-10-19 14:39

中国军网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张思远)今天上午11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在中国中心城区最大城中湖——武汉东湖绿道公路自行车场地开赛。

据记者了解,个人计时赛中,运动员按照规定的时间间隔单独出发,以运动员到达终点的成绩进行排名。女子个人计时赛沿环线骑行一圈,全程15.95公里。

此次比赛共有包括中国、法国、德国等10个国家在内的18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法国选手艾拉·萨威林和朱莉叶·拉波分别以21分23秒278和21分23秒315的成绩夺得冠亚军。中国选手梁洪玉以21分45秒747的成绩位列第三,夺取铜牌。

赛后,梁洪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赛道非常漂亮,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赛道,还能闻到阵阵的桂花香。赛道弯道很多,难度较大,这个成绩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也尽力了,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记者了解,在2015年韩国闻庆世界军人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上,巴西以两金两银一铜共五枚奖牌位列奖牌榜榜首,俄罗斯以两金一银二铜位列第二,东道主韩国将两金一银收入囊中。

中国选手梁洪玉在接受记者采访。

颁奖仪式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