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帆船比赛又被放弃!风,怪我咯?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0-19 18:47

中国军网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张思远)今日武汉天气晴朗,挂在天上的大太阳把整个城市都晒得暖洋洋的,然而,因为风力不够今天的帆船比赛又被放弃。

帆船竞委会新闻宣传处发布消息:10月19日,计划起航时间上午10点,计划轮次3轮。从计划起航时间开始,始终未满足竞赛条件;12:35分,竞赛委员会降下AP旗,全体运动员下水在水上等待;至16: 00仍未达到竞赛标准,竞赛委员会升起AP+A旗,放弃10月19日比赛。

风也一脸黑线,怎么了,这怪我吗?

据了解,若因天气原因放弃当天比赛,次日在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将会增赛一场,但每天最多不超过三轮比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比赛计划举办10轮比赛,若因天气原因放弃部分比赛,最低举行5轮比赛就可进行最终的排名积分。最终比赛采取低位计分法,每轮比赛第一名积1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3分,分数最少的队伍获得冠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