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夺金啦!中国队拿下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两枚金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10-20 15:29

运动员们在起点准备出发。

中国军网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张思远)今天上午9点半,武汉东湖绿道公路自行车场地迎来了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中国队表现不俗,拿下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两枚金牌。

据记者了解,公路自行车个人比赛中,运动员同时出发,先到终点者胜出,其中,女子项目骑行五圈,每圈15.95公里,共计79.75公里;公路自行车团体赛不单独举行比赛,女子团体以个人赛中每队最好的两名运动员的成绩累加计算。

此次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比赛共有包括中国、波兰、法国等国家在内的31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选手赵茜沙以2小时2分53秒的骑行时间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波兰选手PAWLOWSKA Katarzyna和法国选手JEULAND Pascale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在公路自行车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位列第一,夺取金牌,波兰和法国分列第二和第三。

比赛结束后,赵茜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赛道很好,感觉很适合我。在比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拿个人和团体冠军,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正是有了她们的帮助,才有了我现在的成绩。”

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比赛颁奖现场。

公路自行车女子团体比赛颁奖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