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队再获一金一银 加赛争夺银铜牌成最大看点

来源:新华社作者:喻珮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3 09:26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喻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比赛迎来第四比赛日。中国队再获一金一银,其中在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的竞争中,两名中国选手与泰国选手通过两轮加赛争夺银牌和铜牌扣人心弦。

在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发挥出色,以跪姿199环、卧姿199环、站姿192环,总成绩590环赢得金牌。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个人赛中,德国队35岁老将赖茨表现沉稳,以590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泰国选手杨百邦在最后30发子弹打出299环,最终以587分的成绩与中国选手熊亚瑄、林月美并列第二。银牌和铜牌的争夺战随后在上述三位选手间展开。

根据规则,加赛以5发子弹为一轮,直至决出胜负。在首轮5发子弹后,林月美以46环的成绩落后于另外两名并列49环的成绩,无缘三强。第二轮的前4发子弹中,熊亚瑄和杨百邦均打出40环的好成绩。最后一发子弹,熊亚瑄顶住压力再度打出10环,最终收获了银牌,杨百邦获得铜牌。

在飞碟多向混合团体赛中,意大利两支队伍包揽金、银牌,俄罗斯队获得铜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