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田径项目开赛 王峥拿下中国田径首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传顺 兰卓文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3 09:26

中国军网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王传顺 兰卓文)10月22日晚7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选手王峥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以69.34米的成绩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王峥赛后表示,“比世锦赛夺得铜牌要激动多了,虽然主场作战压力很大,但心却特别热。”

中国选手王峥参加颁奖典礼。 王传顺 摄

中国选手王峥夺冠身披中国国旗。 王传顺 摄

中国选手王峥在参加女子链球决赛。 王传顺 摄

在男子跳高决赛上,亚运会冠军王宇在跳过2米00后,因为脚伤复发退出比赛,获得第11名。中国选手陈骥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以2.10米的高度获得第4名。

中国选手陈骥在参加男子跳高决赛。 王传顺 摄 

中国选手陈骥在参加男子跳高决赛。 王传顺 摄

女子100米决赛上,中国选手葛曼棋冲刺时功亏一篑,以11.42秒获得第4名。她在赛后说,世锦赛后一直比较疲惫,身体机能有所下降,导致后程体能保持不住。

中国选手葛曼棋在参加女子100米决赛 王传顺

中国选手葛曼棋在参加女子100米决赛。 王传顺 摄

23日,军运会田径项目将进行男子10000米、女子跳高、男子铁饼、女子800米等项目决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