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仅5天,中国队奖牌突破100枚!

来源:中国之声国防时空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0-23 20:31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仅仅5天,中国队已豪取101枚奖牌,金牌榜、奖牌榜,都是第一名!而在这5天的比赛中,不仅赛场赛事激烈,赛场下也出现了很多暖心瞬间……

在昨晚结束的

军运会女排决赛中,

东道主中国八一女排

1:3

憾负巴西队,

获得亚军。

比赛现场,

观众们一直在为八一女排加油!

在前两局比赛结束后,

兵哥哥们还为女排姑娘们,

齐唱军歌呐喊助威。

整场比赛结束后,

中国八一女排球员绕场一周谢场,

最后,她们来到军人助威看台前,

向兵哥哥们行军礼致谢。

而回应她们的,

是兵哥哥们同样帅气的军礼。

这一幕,

感动了无数网友。

女排队员杨珺菁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在细小环节有所欠缺,对方打得非常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是这场球我们也做到了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分不放弃,回去后,大家将在训练中去多找问题,争取进一步的提高。”

网友也纷纷为女排姑娘鼓劲,

“你们拼尽全力的样子很美”!

除了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拼搏和与兵哥哥的“军礼互动”,中国队在军运会平均多久拿一块金牌,也上了热搜!

你知道军运会中国队平均多久拿一块金牌吗?

答案是50分钟!

过去的几天,中国队先是在开赛日获得12枚金牌,其中八一射击队的谢振翔、金泳德和姚兆楠射落赛事首金。游泳项目与柔道项目成为当天夺牌大项:前者拿下12枚奖牌,其中有多达6枚金牌,并刷新多项赛会纪录,后者拿下6枚奖牌,其中有3枚金牌。

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拿下14枚金牌。游泳赛场上,中国队继续强势表现,连续两天拿下6枚金牌。

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金牌数呈现井喷之势,拿下37枚金牌中的16枚,仅用时3天就超过了上届所获金牌总数。游泳队继连续两日拿下6金之后,又连得7金,打破5项赛会纪录。

第四个比赛日结束后,中国队共获54枚金牌、94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赛场上,

这些中国运动健儿让国旗一次次升起。

每一次,他们都会献上最庄严的敬礼!











因为他们不仅是运动员,

更是中国军人!

一起为他们点赞加油!

(中国之声国防时空·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