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男篮四连胜挺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贤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4 10:06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王贤)23日晚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以80:64战胜上届冠军卡塔尔队,以四场不败的战绩位列A组第一,挺进半决赛。

25日,中国队将与B组第二的立陶宛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巴西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

当日这场比赛一开始,比分交替领先,凭借雷蒙的两记三分球,中国队18:17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中国队王哲林上场后频频冲击对手内线,中国队内外开花逐渐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5:28领先。

易边再战,卡塔尔队打出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中国队请求暂停后逐渐稳住阵脚,一直维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0:64击败对手,收获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多次出现带球走步违例。中国队球员付豪赛后说,这场比赛球队有不少失误,但是比赛还是赢了,后面的比赛对手更强,希望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当日其他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美国队88:86战胜蒙古国队,B组的韩国队118:93击败德国队,立陶宛92:80战胜希腊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