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打法!中国队空军五项篮球比赛创下佳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4 09:13

中国选手王佳正在比赛。

中国军网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张思远)10月23日,空军五项篮球比赛在空军预警学院拉开帷幕。

23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空军五项女子组篮球项目的比赛,中国选手脱颖而出,包揽前三。其中,王佳以1058分的成绩名列第一,和浩琴、程新分列第二、三名。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组篮球项目比赛中,中国男队同样表现不俗,李明昊获得第一名,李睿获得第二名,巴西选手KUROSWISKI ANDRE位列第三。

赛后,领队王海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空军五项运动篮球比赛考验运动员的速度、耐力和灵敏度,国内外选手在平时训练中投篮的命中率都比较高,但是很多选手在比赛中都发挥不出水平。”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他说:“我很满意,以后还是会从基础细节入手,提升他们的能力。”

不同于普通篮球比赛,空军五项篮球不考对抗,考验灵巧、协调、速度和心理素质。和别的篮球比赛现场不一样,这里的篮球比赛,除了球撞击地板的声音,连观众的鼓掌都只存在于比赛间隙。

据记者了解,空军五项是军运会最具军事特色的项目之一,空军五项比赛主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飞行比赛(低空导航),二是体育比赛,包括射击、游泳、障碍跑、篮球技能、击剑和越野。明天将展开障碍跑和定向越野两个项目的比赛。

中国选手李明昊正在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