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现代五项中国8名运动员全部晋级决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黎昌政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4 10:14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黎昌政)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现代五项男子资格赛23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中国队4名运动员全部晋级决赛。至此,参加军运会现代五项的8名中国男、女运动员全部顺利晋级决赛。

在当日比赛中,20个国家的54名运动员争夺36张决赛入场券。击剑单项中,韩佳昊以234分位列小组第七,是参赛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游泳单项中,韩佳昊凭借2分0秒97的成绩位列首位,李昌恒以2分03秒47紧随其后。激光跑中,张琳彬11分23秒20位列第三。最终,张琳彬以1121的总分暂列第一,他的三位队友也顺利晋级。

在22日举行的现代五项女子资格赛中,中国队的边雨霏、王炜、钟秀婷和王诗淇均轻松晋级决赛,中国队成绩最佳的选手边雨霏位列第四。

现代五项决赛将于24日上演。现代五项是中国队传统强项,中国队曾在第六届军运会上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