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男子跳远金牌得主王嘉男: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

来源:新华社作者:梁建强、田定宇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4 21:39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梁建强、田定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24日进入第三天,跳远运动员王嘉男为中国队摘得一枚宝贵金牌。

在24日上午率先开赛的男子跳远比赛中,王嘉男以8米15的优异成绩赢得金牌。

“很荣幸能够以一名军人的身份参加这场比赛。”王嘉男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刚参加完世锦赛不久,他的身体有些疲劳,但是教练不断给予鼓励和指导,训练时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工作。

比赛中,王嘉男的第一跳成绩不太理想,只有7米72。不过,第二跳他就展现出实力,并取得8米15的好成绩。随后,他又3次跳出8米以上的成绩,最终收获冠军。

王嘉男说,就比赛本身而言,感觉参加军运会和其他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各方面的要求都是一致的。“我一直都是以积极的态度去准备,去迎接挑战。”

对于王嘉男的赛场表现,教练员赵磊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比赛还算比较完美,达到了预定目标。”他说。

“今天这个成绩也算是自己比较满意的成绩,期待以后在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走出赛场,王嘉男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