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跑啦!中国队空军五项障碍跑项目创下佳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思远责任编辑:任爽
2019-10-24 14:16

空军五项障碍跑比赛现场。

中国军网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张思远)10月24日,空军五项运动障碍跑比赛在空军预警学院拉开帷幕。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是障碍跑女子组比赛,中国选手表现不俗,王佳、和浩琴分别位列第一、二名,第三名是丹麦选手LIHN NANNA。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同样优异,前两名分别是叶邦武和李睿,第三名是厄瓜多尔选手CHIRIBOGA PABLO。

竞赛综合事务主管袁建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空军五项障碍跑非常考验运动员通过障碍的能力,我们的运动员非常刻苦,他们不断重复练习以求达到最好的成绩。这次我们中国运动员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整体的能力和素质都很突出。”

据记者了解,空军五项是军运会最具军事特色的项目之一,其中,障碍跑的赛场长度为400米,有12个障碍物,男子需通过全部障碍物,女子需通过除梯式杠之外的11个障碍物;障碍跑使用2条跑道,每名运动员的开始间隔通常为4分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