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军运会比赛困难远超想象 全力以赴打好铜牌争夺战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贤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0-26 00:12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王贤)中国队主教练王治郅25日在中国男篮不敌立陶宛队无缘决赛后说,比赛还没有打完,下面还有夺牌的希望,球队要全力以赴去拼,希望下一场比赛有好的状态。

“这场比赛一上来的防守强度球队很不适应,军运会这种比赛,遇到的困难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这场比赛也是给我们上了一课。”

25日晚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半决赛,中国队以67:70惜败给立陶宛队,无缘决赛,26日将与巴西队争夺铜牌。

王治郅表示,这是我们军运会第一次遇到欧洲球队,球队真正经受了一次军运会的洗礼,它绝对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上半场球队很急躁,总想一下子拿下对手,这种情绪会传染,几个球投不进,大家就越来越急躁;后面放开了一些,但到最后机会才出现,还是没有抓住。

“还有十几个小时,球队就要打与巴西队的比赛,我们明天再来。”王治郅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