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发出G20最强音:关键时刻 把准航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张鸥等 发布:2019-06-29 08:56: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这个会上,习近平提出四点建议和五项举措

在习近平当天出席的多场活动中,G20峰会第一阶段会议无疑是最重要的一场。当天中午,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主会场,主持峰会的安倍晋三首相邀请习近平主席作引导性讲话。

△拍摄第一阶段会议的各国记者通过抓阄确定进场序号。(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记者们按号码顺序排队入场。(央视记者李铮拍摄)

△第一阶段会议开始前的场景。(央视记者李铮拍摄)

习主席在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我们有责任在关键时刻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把准航向,为市场增强信心,给人民带来希望。

当天,习主席提出四点建议:坚持改革创新,挖掘增长动力;坚持与时俱进,完善全球治理;坚持迎难而上,破解发展瓶颈;坚持伙伴精神,妥善处理分歧。他宣布,中国将进一步推出五项重大举措,包括进一步开放市场,主动扩大进口,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平等待遇,大力推动经贸谈判。

△会议开始前的场景。(央视记者李铮拍摄)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