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发出G20最强音:关键时刻 把准航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张鸥等 发布:2019-06-29 08:56: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本很多小餐馆都在门口展示食品模型,以逼真诱人的餐食吸引客人。食品模型在日本是一个悠久的产业。

△不用手触摸,肉眼很难分辨真假的日本食品模型。1932年,岩崎泷三制作的蛋包饭模型成为日本第一个食品模型。从刚发明时用的寒天(一种海藻提取物),到后来的石膏、石蜡、合成树脂,再到PVC、硅油、硅胶等,材料的更新也让今天生产出的食品模型越发逼真了。(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这个机械可以帮助护工照顾起居困难的老人,用“公主抱”般的体验维护老人的尊严。护理人员可以通过控制两个橘色的手柄,托着老人缓慢坐起或躺下,并完成高度升降,再拆掉上下两端的金属轴支撑,尽可能温柔地帮助老人完成从床到轮椅的转移。(央视记者项思拍摄)

△日本大阪大学研制的达·芬奇仿真机器人,原样复制了已经去世五百年的达·芬奇。研究团队通过对面部数百个定位点进行分析,测定人类面部的三维运动,通过硅胶皮肤牵引来模拟脸部细微的动作。看着他逼真的眼睛,触碰他冰冷但有弹性的皮肤,让人不明觉厉。

△28日晚,习近平主席和其他与会领导人参加了安倍晋三首相在大阪迎宾馆举行的G20峰会欢迎晚宴。这是宴会厅外草坪的合影区。远处就是著名的天守阁。(央视记者李铮拍摄)

6月29日是G20大阪峰会的最后一天。习近平主席将继续出席G20大阪峰会后续阶段的会议,并同多国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其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也将于当天举行。请继续关注《时政新闻眼》。

监制/申勇 张鸥

记者/ 龚雪辉 沈忱 郁振一 项思 郑弘 梁慧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