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六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大阅兵2019》将于国防军事频道黄金档推出!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责任编辑:杨帆
2019-10-01 12:27

10月1日-10月6日,六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大阅兵2019》,将于央视国防军事频道黄金档重磅推出!

这里有阅兵场上最大和最小的镜头,大到装备方队的庞然大物战略核导弹,小到战士训练时滴下的一滴汗水;这里有长安街上最高和最矮的位置,高到空中护旗梯队的战机翱翔空中,矮到徒步方队作战靴底的一枚钉子;这里有天安门广场前最冷和最热的地方,冷的是坚硬炫酷的各种装备,热的是受阅官兵胸膛里那颗滚烫的心!

将士列阵、铁甲洪流、银鹰呼啸,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在天安门地区举行的第16次大阅兵,其意义非比寻常,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的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大阅兵2019》也由此应运而生。

纪录片全片分为《看齐》、《亮相》、《制胜》、《使命》、《担当》、《跨越》6集,每集25分钟。该片由《军事纪实》栏目抽调精干力量,投入编导12名、摄像15名进驻阅兵训练基地,全程跟拍各受阅方队的选拔训练情况,为您揭秘盛大阅兵仪式背后的点点滴滴。

阅兵阅人,更阅无限忠诚;阅兵阅器,更阅胜战能力!央视国防军事频道黄金档六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大阅兵2019》与您相约!

军事纪实

首播:周一至周五 20:42

重播:周一至周五 23:51

周二至周六 06:58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