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那一刻,我们光荣接受检阅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书波 李建文 发布:2019-02-14 23:32: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护旗方队。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5年多来,飞行员们牢记统帅嘱托,搏击海天、加力奋飞,一批批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的优秀舰载机飞行员脱颖而出。

“在2018年4月12日南海海域海上阅兵时,习主席又察看了舰载机在辽宁舰上起飞训练情况。”徐英不无自豪地说,“我是第一个起飞的!”

海上阅兵那天上午,辽宁舰航母编队精彩亮相,一大批新型潜艇、水面舰艇、作战飞机按作战编组以排山倒海之势破浪而来,接受统帅检阅。习主席在检阅舰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南海海域海上阅兵结束后,辽宁舰和数艘驱护舰、多架歼—15战斗机、多型舰载直升机组成航母编队,在巴士海峡以东的西太平洋某海域,展开背靠背综合攻防对抗演练,标志着航母编队远洋舰机兵力协同运用向深度拓展。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百团大战“白刃格斗英雄连”英模部队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