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何元智:服从信仰和价值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3-07 20:36: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全国三八红旗手

★何元智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某卫星通信系统型号总师。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发明专利23项。全军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立二等功4次。

2001年何元智博士毕业后,在组织的协调下,分到某卫星室工作,并且委以重任。

2004年,一向乐观的何元智面临让她两难的事情。一边是“精心呵护的卫星孩子到了该照顾的时候”,另一边是她自己也怀上了孩子。平日里,她挺着大肚子出差、开会,乐观的她戏称“早期高科技胎教”。直到预产期那一天被送进医院,何元智心还挂在工作上,“真后悔,早知道生孩子与工作冲突,我本科毕业后就把自己嫁掉算了!”

2009年,何元智负责的卫星项目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她也成长为卫星通信系统重大型号的副总师。

责任编辑:伍行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