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把头条留给“她们”!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作者:冯凯旋 珥赓 袁凯 于伟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9-03-08 09:28

军队人大代表

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

沂蒙山舰副作战长杨扬

图为杨扬(左二)在今年两会认真听会。

图为去年两会,杨扬在会场投票。

作为沂蒙山舰副作战长的杨扬,从院校毕业不到两年,便迅速走上指挥岗位,成长为优秀的一线带兵人。

就在今年1月的新年度开训中,沂蒙山舰随舰艇编队进行海上训练。杨扬担任沂蒙山舰主炮主炮指挥,指挥主炮在实弹射击中获得编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钻业务、抓管理、搞调研……身为沂蒙山舰副作战长,与舰艇一起战风斗浪、共同成长,杨扬接受了考验,经受了锻炼。

杨扬还担任沂蒙山舰女兵队队长,负责管理全舰女兵的作息、内务等日常事务。

一年间,杨扬多次到院校、科研院所、造船厂以及兄弟单位调研。她非常珍惜每次外出调研的机会,每次都会认真收集相关资料,记录下自己的思考与感悟,带回部队与大家分享。今年两会,她准备将自己有关联合人才培养的建议在会议期间提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