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媒体”助力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赵博 杜明泽 张文波 吴成 发布:2019-03-19 20:02: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会开幕后,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多次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并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关注两会盛况。这几天,某部灵活运用“全媒体”,以多种途径学习两会精神,掌握盛会内涵实质。

该部“军营广播”实时播报大会盛况;强军网上,两会专题网页成为官兵浏览最多的页面;课外活动时间,大家领取手机后根据各自喜好,刷新着最新的两会消息或解读。

与此同时,理论骨干积极发挥作用,利用“三个半小时”广泛开展新闻点评、学习交流等活动,对热点问题和关键词进行讨论。他们还制作“两会直通车”宣传展板,增强学两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通过学习了解,看到祖国的崭新变化,该部官兵迸发出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岗位训练齐开展、机房方舱战味浓、训练场上试比高……让我们看看官兵们如何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我的岗位有我在,请放心!”

岗台虽小,责任重大,营区安全有我在,请放心!

安全驾车,文明行驶,驾驶座前有我在,请放心!

用心烹调,服务官兵,三尺灶台有我在,请放心!

战场救护,伤情处理,医疗保障有我在,请放心!

克服困难,遇故抢修,水电保障有我在,请放心!

线路维护,确保畅通,通信机房有我在,请放心!

号码转接,听音识人,话务保障有我在,请放心!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