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造”港口设备运抵科伦坡港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瑞卿 唐璐 发布:2019-04-11 15:0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华网科伦坡3月18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随着巨大的“振华29”重型装备运输船缓缓驶入港口,包括岸桥、场桥在内的多件中国制造的港口设备17日随船运抵斯里兰卡科伦坡港。

3月17日,“振华29”停靠在科伦坡港。(图片由上海振华重工提供)

上海振华重工斯里兰卡子公司负责人张志勇告诉记者,此次运抵科伦坡港的设备共包括2台岸桥、12台场桥。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港口设备制造商已经走出国门,深耕国际市场。在斯里兰卡,过去几年时间里,上海振华重工已经为当地市场提供了21台岸桥、85台场桥、2台门机等上百台港口设备。

中国和斯里兰卡近年来不断加强港口行业合作。目前在斯里兰卡,中国制造的港口设备已经成为业内主流选择。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