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 | 平凡的纪检人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责任编辑:杨帆
2019-01-10 09:42

工作中,他们手握惩恶扬善的利剑。生活中,他们或挥洒汗水于绿茵场上、或提笔伏案寄情翰墨、或陪伴家人左右……

墨韵 修身养性情

“有精神谓之富,有廉耻谓之贵。”成都市金牛区纪检干部在周末闲暇之余研习书法、挥毫泼墨。

增知 学习淬精兵

山东省邹平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法纪测试、趣味抢答等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知识、提素质、增才干。

承诺 父子同嬉戏

冬日温暖的午后,偶得闲暇与孩子一同嬉戏,履行久违的承诺。

伴读 书香传家风

陪女儿读书,赋予孩子精神上的财富,培养孩子高尚的道德情操。

奔跑 全家总动员

与家人一起参加马拉松,不仅锻炼了体魄,还将坚持不懈的精神融入到孩子的内心。

关爱 温暖助成长

江西省南丰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周末时间与县桔都小学的留守儿童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日读 书香砺初心

福建省罗源县纪委监委开展“日读一小时”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在图书馆读书学习,让书香浸润心灵,让阅读照亮初心。

传承 纪检“母女兵”

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的纪检“母女兵”,下班后做客电视台,为群众讲述两代纪检人的坚守与传承。

交流 入户解民忧

黄昏时分,新疆喀什地区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深入农户家中,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

(福建省、河南省、云南省、四川省、湖南省、山东省、江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市纪委监委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丹 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