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赴北京世园会园区调研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发布:2019-02-01 11:01: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26日,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赴延庆实地调研北京世园会园区,了解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陪同调研。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汇报了北京世园会筹办进展及2019年工作重点安排。中国贸促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毅、发展研究部部长聂文慧、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林红红、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王春城参加调研活动。

高燕会长现场查勘中国馆、演艺中心等主要场馆,详细了解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北京世园会延庆指挥部,高燕听取关于北京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

高燕会长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

高燕会长在听取关于北京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办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办好北京世园会的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按照组委会统一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北京世园会筹备工作,奋力打造一届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精彩盛会,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世界作出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

王红副市长对高燕会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中国贸促会对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同时,她表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019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把2019北京世园会作为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市承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活动。希望中国贸促会在北京世园会后续的筹办工作,尤其是国际展园建设、国际推介和会期展览展示的协调推动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

周剑平常务副局长表示,在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等国家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北京世园会的筹办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双100”招展目标超额实现,展园建设加速推进,室内布展和票务销售全面启动,活动方案日趋成熟,宣传工作持续升温。会时运营保障方面,完善了参展服务体系,制定了游客服务总体方案,明确了园区商业业态,统筹会期安保体系,志愿者服务准备就绪。关于2019年重点筹办工作安排,他表示,在北京世园会收官绽放之年,将认真落实组委会、执委会的工作部署,工作重心逐步由园区建设向园区运营转变,由国内外招展向参展服务转变。在中国贸促会等国家单位的支持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实现既定办会目标。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