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完成训练任务返回湛江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谢芳 周启青 周演成 发布:2019-02-19 15:36: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

央广网湛江2月18日消息(周启青 周演成 记者谢芳)2月18日上午,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完成全部预定训练课目后,返回湛江某军港。

本次远海联合训练属年度例行性军事训练,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惯例。自1月16日启航以来,编队在南海、西太平洋、中太平洋等海域进行远海联合训练,历时34天,总航程约10000海里。

火炮射击训练。

任务期间,编队瞄准未来信息化海战重难点问题,在南海、西太平洋、中太平洋等海域组织了联合兵力运用、武力营救、实弹射击等20余个课题演练。

“联合程度深、参训兵种全、带动兵力广、全程注重实战是此次远海联合训练的突出特点。”编队指挥员告诉记者,这次南部战区海军与战区空军、战区火箭军等多军种深度融合、联战联训,积极探索打赢现代海上战争联合作战能力形成的方法路径,进一步拓展了战区联合作战实践,深化了远海大洋作战体系构建,创新了远海实战化训练方法路子。

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

舰上进行各种战术训练。

乘直升机索降训练。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