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军节,快闪点燃海军城青岛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发布:2019-04-18 23:33: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联合海军共同策划了一场以“爱国奋斗,向海图强”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4.23海军节快闪”在青岛海军博物馆举行,88岁的海军战斗英雄高翔,济南舰老舰长、首艘核潜艇老兵,还有在也门撤侨行动中因一张“牵手照”红遍网络的海军临沂舰女舰员郭燕受邀来到现场。领唱者为海军西沙某水警区战士、北部战区海军文艺轻骑兵、央视《军事报道》栏目主播、青岛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和军事记者代表。

活动现场汇聚了新时代年轻水兵、中国海洋大学师生、青岛市中小学生代表、青岛港和青岛地铁员工代表、渔民代表及市民群众共600多人,现场激情唱响《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和《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展示了人民海军70年奋斗历程中有着特殊意义的国旗,有海军首次环球航行的国旗,海军护航编队也门撤侨时所使用的国旗,辽宁舰航母编队首次跨海区训练的国旗等。一面面国旗,印证了人民海军向海图强的坚定步伐;一面面国旗,展现了当代青年“担当作为、爱国奋斗”的豪迈激情。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