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在比什凯克,“玛纳斯”见证习主席访吉时间

来源:新华国际头条 作者:王申 蒋国鹏等 发布:2019-06-14 10:3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3日,浓缩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吉尔吉斯斯坦国事访问的“重头戏”。

6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谈。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一个老朋友重逢的高光时刻,一份习近平主席特意提到的文化瑰宝,一枚象征国家最高荣誉的勋章,行程满满,亮点多多。

习近平主席的比什凯克时间中,一个词频频出现——玛纳斯。可以说,这个热词里蕴藏着中吉“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的“文化密码”。

一枚特别的勋章

13日,在阿拉尔恰国宾馆,习近平主席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6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出席仪式,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