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沈忱 龚雪辉等 发布:2019-06-14 11:0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6月13日上午,吉尔吉斯共和国阿拉尔恰国宾馆。热恩别科夫总统向到访的习近平主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主席答道: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中国共产党正在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取得的成就,我们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但怀有无比的自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一天,习主席与多国领导人谈到多个热点话题,目光坚定,话语从容。

欢迎仪式上,习主席与仪仗兵吉语对话

13日上午,继前一天亲赴机场迎接、总统官邸夜谈之后,热恩别科夫总统为习近平主席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阿拉尔恰国宾馆会议中心前广场,欢迎仪式即将开始。国宾馆会议中心是中方为吉方举办2007年上合组织峰会援建的,是该国重要会议的举办场所。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