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七次出席上合峰会 这个词习近平一以贯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沈忱 龚雪辉 郁振一 发布:2019-06-15 12:1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上合有巧合。6年前,习主席首次出席上合峰会就是在比什凯克。在最初的6个上合组织成员国轮流办过一次峰会之后,今年又回到了比什凯克。七次上合峰会,习主席都是亲自出席。《时政新闻眼》发现,在习主席一年一度的讲话中,有一个词贯穿始终,今年还首次用到了讲话的题目里,那就是“务实”。

6年之后,这个会场再迎上合嘉宾

比什凯克南郊、阿拉套山山麓,有一座环境幽雅的阿拉尔恰国宾馆。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上合比什凯克峰会在这座国宾馆的会议中心举行。6年前的上合峰会,也是在这里开的。

△清晨,报道上合峰会的记者正在等待进入阿拉尔恰国宾馆。(央视记者张晓鹏拍摄)

△上午10点多,国宾馆会议中心一层大厅,峰会迎宾仪式所在地。热恩别科夫总统已在迎候贵宾。(央视记者荆伟拍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