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封闭的空间只会四处碰壁,开放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李浙等 发布:2019-06-16 11:56: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举行峰会的金色大厅。(央视记者段德文拍摄)

△峰会新闻中心可以看到金色大厅的实时画面。这是峰会开始前的场景。(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亚信是1992年10月5日由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第47届联合国大会上倡议建立的亚洲安全问题论坛。中国于2014-2018年担任亚信主席国,并于2014年在上海举办亚信第四次峰会。

在15日的峰会上,与会各方围绕“共同展望:为了一个安全和更加繁荣的亚信地区”这一主题交换意见。峰会发表了《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宣言》。宣言透露,亚信多了一个新成员国——斯里兰卡。亚信第六次峰会将于2022年举办。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