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罗军理荣立一等功

来源:人民日报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9-06-19 17:03

近日,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对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记功表彰,我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罗军理荣立“个人一等功”。据悉,此次全国森林公安系统共有13人被记“个人一等功”,罗军理同志是我省森林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

罗军理同志从警以来,先后担任刑侦副主任科员、治安法制科长、森林防火主任科员,2008年任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同时担任我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一职。他执法办案刚正不阿,两袖清风不染尘;他森林防火以身作则,冲锋陷阵不退缩;他勤学习善思考,业务水平精湛。三十年如一日,始终按照“党性最坚强、作风最过硬、工作最出色”的标准严以律己,恪尽职守,不断进取,无私奉献,无论在森林火场还是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他始终战斗在第一线,把一腔热血和一颗赤诚的心奉献给了延安森林资源的保护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俗的成绩。

“爱岗敬业,忠于人民,以身作则”,他连续多年被评为森林公安、森林防火先进个人,30多次受到中、省、市有关部门表彰奖励,其中:2001-2003、2004-2006、2010-2012年被评为”全省森林防火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优秀人民警察”;2007年荣获“全国森林防火工作纪念奖章”;2013-2015年被评为“全国森林防火先进个人”;2012年被省森林公安局授予个人嘉奖一次;2009年、2011年、2012年、2014年被陕西陆军预备役步兵第一四一师和预备役二团分别评为优秀预备役军官;2012年,参与研究的《延安森林火情监测及火险等级预报系统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荣获省政府农业技术推广成果二等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