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人间正道是沧桑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杨红
2019-09-27 09:24

(五)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中国有96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56个民族,我们能照谁的模式办?谁又能指手画脚告诉我们该怎么办?”对中国道路的坚持与宣示,铿锵有力、振聋发聩。

这条路,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最初的追求和夙愿,凝结着中国人民不懈的追寻和期盼。

这条路,浸染着无数英烈的鲜血和汗水,浸透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拼搏和奉献。

这条路,接续着五千年文明的不屈和倔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和希望。

这条路来得极不容易,这条路需要倍加珍惜。

……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出发再向前,中国和中国人民正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身后是前人寄望的目光。

我们走在大路上,满怀豪情朝着太阳的方向。

我们走在大路上,脚踏人间正道、何惧世事沧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