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2019年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办

来源:人民网作者:刘洁妍 崔越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10-16 15:25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刘洁妍 崔越)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在会上介绍了今年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目前的筹备情况。

马晓光说,两岸企业家峰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举办过6次年会,持续推动两岸工商界交流对话、密切对接,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南京举办。今年峰会年会以“深化融合发展打造共同市场”为主题,将举行开幕式、主题演讲、系列专题论坛、大会总结等活动,两岸知名企业家、工商团体负责人、中小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约1000人将与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在这里也代表主办单位热忱地欢迎两岸媒体朋友们前往采访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