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发布:2019-10-20 22:1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埃及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扎基举行会谈。会谈前,魏凤和为扎基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摄

在与扎基会谈时,魏凤和说,中埃两国关系是中阿、中非关系和南南合作的典范,发展中埃互利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感谢埃及在涉及中方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视埃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伙伴。希望两军进一步拓展军兵种和专业交流,深化反恐合作,携手努力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扎基表示,埃中保持着传统友谊和高度互信,在国际问题上立场相近、配合密切。埃方将继续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两国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埃及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扎基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