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发布:2019-10-20 22:1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在与黄永宏会谈时,魏凤和说,当前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方向,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两军在联演联训、智库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和多边协作,推动两军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黄永宏说,新方高度重视新中两国两军关系,新加坡军队愿同中国军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各领域合作,以2020年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