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卓:习主席发贺信是对论坛的极大鼓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诗梦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2 19:19

10月21日,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上,论坛秘书处办公室赵小卓大校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张诗梦)金秋十月,古都北京,层林尽染。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21日在京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论坛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赵小卓大校谈到这封贺信时说:去年举办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时,习主席就发了贺信。今年,习主席再次发来贺信,这是对论坛工作的一个极大鼓舞,这次贺信一定程度上是发给国际社会的,也是发给整个国际安全领域国际防务领域的,也表明了中国以对话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追求。

赵小卓指出,习主席的贺信为未来香山论坛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不断地加强对话沟通,不断地促进对话机制建设,增进互信,消除疑虑,加强合作,使我们有更多的安全伙伴,使世界和平稳定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