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片“英雄磁场”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姬彩红
2019-12-31 08:28

在物理学概念里,有一个特殊定义:场。它无影无形,却无时无刻不在产生影响。

从国际赛场勇争第一,到反恐战场一剑封喉;从救援现场向险而行,到练兵备战开新图强。武警河北总队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在铸剑中镌刻忠诚、在砺剑中对接实战、在亮剑中担当使命,为党和人民屡立功勋,成为一片蕴含强军力量的“英雄磁场”。

“一支满身创伤、久经锻炼的部队所发扬光大的和经过锻炼的团体精神,是那种单靠条令和操典粘合在一起的常备军的自负和虚荣心所不能比拟的。”作为一名军人,只有时刻想着对手,才会迸发出巨大的练兵激情。正是怀着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一中队官兵承受住了肉体和精神上的高强度磨砺,锻造形成了顽强意志和坚韧品质,成长为剑锋所向、一往无前的特战精兵。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信仰坚定,意志顽强,练就过硬本领,在强军兴军征途上书写新的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