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0多名官兵激烈角逐 军事体育运动会赛场硝烟四起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王瀚鹏 杨慧斌 发布:2020-07-14 04:18: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热赛场战味浓

■王瀚鹏 杨慧斌摄影报道

刺杀对抗比武场上气氛紧张。

炎炎夏日,武警某部机动五支队军事体育运动会赛场硝烟四起,300多名官兵展开激烈角逐,掀起一场群众性练兵热潮。

此次军事体育运动会将实战实训融入比赛,共设置实弹射击、刺杀对抗、火线救护、三人协作攀登等36个项目。这些项目突出作战需求和任务特点,切实检验官兵的战斗精神和战斗能力。

笔者在现场看到,官兵们斗志昂扬,在比拼体能、技能的同时,展现出过硬的意志品质。在器械赛场上,战士常国浩5分钟内完成了75个标准的单杠卷身上,打破了支队该项目纪录。“做到第50个的时候,我的手掌上已经磨出了血泡,但是听到大家的加油声,我逼着自己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赛后,常国浩激动地告诉战友。

赛场就是战场,比武就是战斗。近年来,该支队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紧盯主责主业抓备战强能力,官兵训练热情高涨,为遂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参赛队员在抓绳上比武中角逐。

1 2 3 4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