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广帅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2-26 15:13

爱国心是通过实践而养成的一种眷恋故乡的感情。——题记

岁末年初,正当人们准备欢度春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而来,一场阻击病毒疫情的战斗也随之打响。在疫情爆发和防控危险时刻,总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无名英雄,他们以“逆行”的姿态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他们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是一条永无退路并且必胜阻击战。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最美逆行者。

“我宣誓,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坚决贯彻医院部署,全力以赴支援红十字会发热定点医院工作,圆满完成院党委交给的任务……”这是每一位前线的医疗工作者们发出的的奋斗口号。

人生无常,很多时候,我们以为很牢靠的事情,在意外中可能一瞬间就永远消失了。生命短暂而美好,没时间去纠结,更没时间去计较。请珍惜眼前人。家人平平安安,就是财富,家庭和和睦睦,就是幸福。战胜病毒,团结一致早安。

人生在世,有三不能笑:不笑天灾,不笑人祸,不笑疾病。立地为人,有三不能黑:育人之师,救人之医,护国之军。千秋史册,有三不能饶:误国之臣,祸军之将,害民之贼。读圣贤书,有三不能避:为民请命,为国赴难,临危受命。

疫情笼罩下的新年,平安就是最好的祝福,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不要抱怨整日闷在家,不要计较亲友的拒绝,熬过这次,待到春暖花开,就能外出旅行看山水,就能走亲访友庆团圆!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出门,宅在家,不逛街,不聚餐。今日不聚,是为了以后更多的相聚,今日不出,是为了身边家人的平安。勤洗手,少出门,进出戴口罩,保持家里干净,消毒通风空气流通。吃清淡,吃简单,维他命,保持好体力,适当运动,有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如有发烧,咳嗽,尽早发现尽早隔离治疗。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众一心!!!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仗!

武汉武汉!现在的你是否看到,有太多人每天心牵意挂,现在的你是否知道,有太多人在为你祈祷,武汉武汉!当灾难降临,你还来不及准备,就已走上前线!武汉武汉!曾经的美好团圆,我们共同怀念!这个不期而遇的庚子之春,我们在远方,共同向你祝福,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中华上下五千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每一次逆境都是一次成长,致敬白衣使者,致敬守护生命的英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武汉人民加油,全中国与你们安危与共!

“冰冷”的疫情总会过去,温暖的春天终会到来,我们永远要有即将发芽的心情。我们期盼: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会过去的,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成功的,坚强的中华民族;会健康的,我们博大的土地!面对疫情,我们要为国家做贡献,只需要老实待在家里。而那些前线的医护人员,更值得敬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会有更多愿意成为战争中的逆行者及公益者的人,会有更多与我有相同的向往的人。

人间自有真情在。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传谣不信谣!请不要恐慌!请不要上当!面对疫情信心很重要,恐慌徒劳无益。

等冰雪融化了,全国人民都会去和武汉的樱花一起迎接春天新的盛世。

我们在一起,誓死不放弃,扛起这一切,前赴后继,青年接起责任,青春闪耀责任与爱!武汉的春天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因为我们同在!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