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召开“4.14”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江源报作者:包利英责任编辑:张思远
2020-04-07 08:35

玉树新闻网讯 (记者 包利英)3月18日,州委副书记王华杰主持召开玉树州“4.14”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推进会,对相关活动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海梅及“4.14”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华杰对“4.14”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原方案修改部分进行逐一详细说明,对各部门相关任务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再明确,并就各部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再协调。

王华杰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玉树“4.14”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任务落实。

王华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加强协调配合,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要紧扣时间节点,逐项推进,逐项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查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展现玉树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关怀、感恩大爱、砥砺前行、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王华杰强调,要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严密的应急防控预案,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消毒防疫部署;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防止形式主义,坚持勤俭节约原则,严格控制活动规模和经费支出,力戒铺张浪费做到隆重、节俭、务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